年以上免分红税的投资者,如果未满一年,持股时间越短扣分红税越多,确实要亏点钱,但公司只要足够的优秀,对于投资者来说,下调股价是好事�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